中午有事外出,回公司前,特別繞到這家樂器行,
憑藉著我特別的嗅覺,得知科學園區附近有平台河合鋼琴,
老闆娘還很訝異我怎麼知道的。

原來這台鋼琴是她女兒的練習琴,也順便當展示琴,
難怪第一眼覺得琴鍵有點泛黃,原來已經展示有段時日。
在徵得同意後,我打開琴鍵蓋子,彈起熟悉的曲子,
Kawai的平台鋼琴觸鍵還是比YAMAHA重些,好控制些,
但是聲音悶悶的,或許是沒有把上方的琴蓋打開吧~
感覺上,我還是比較偏好比較亮一點的音色。

就YAMAHA跟Kawai兩者來比較,我喜歡YAMAHA
C系列的琴鍵質感,但喜歡Kawai的觸感,音色則是偏
好YAMAHA的。看來改天真的得親自到台北Kawai的總店,
來彈一彈SK系列的琴感受看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因斯 的頭像
    凱因斯

    凱因斯的生活隨想

    凱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